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深入推进市容市貌规范化管理
  • 2018-08-29 11:3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巩固“创文”成效,连日来,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深入在二环路狮山市场路段、红城大道、海紫路等路段,开展市容市貌长效管理机制,对临街占道物品进行整治清理,对部分不自觉落实“门前三包”的商户进行文明经商宣传教育,彻底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目前正是我县创建文明城市攻坚迎检的最后冲刺阶段,但仍有极少部分商贩继续占道经营,借三轮车等运输工具打游击战术,增加了市容整治执法难度。为彻底整治市容市貌,巩固“创文”“创卫“和市容市貌整治成果,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要求临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卷闸门内经营”,文明经商,为海丰创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