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罗恒到公平 黄羌检查指导水毁道路修复情况
  • 2018-09-05 15:4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4日上午,副县长罗恒深入公平、黄羌等地检查指导水毁道路修复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及时排查和组织抢修,消除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副县长罗恒先后到公平镇下洞、庵前村委,黄羌镇虎噉、坑联村委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在强降雨中公路和桥涵水毁及修复情况。

灾情发生后,我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全力抗灾救灾。同时,积极发动各地开展灾后复产工作,及时抢修道路、挖沟排水、加固河道,目前各地水毁道路等修复工作进展顺利。

罗恒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对存在隐患路段,必须进行封锁,抓紧抢修,确保车辆人员安全;要抓住有利时机,组织技术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塌方,想方设法抓紧抢修水毁路段,把损失控制在最低程度;在保质保安全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抢修进度,科学安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尽快恢复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