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全市台风灾后农作物田间管理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 2018-09-28 16:0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27日,全市台风灾后农作物田间管理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县农业局会议室举办。全市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种植户参加培训。

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外围圈的影响,我市农作物受到较大程度的损害,为尽快恢复灾后农作物的生产,今天上午,市农业局在我县举办全市台风灾后农作物田间管理专业技术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省农科院等院校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专家们针对水稻、蔬菜、玉米、水果等农作物灾后如何补救、病虫害防控、管理复产等方面为大家授课,指导农户做好灾后复产工作并现场解答农户疑惑。

通过培训学习,增强农户的农业知识,提升农户灾后复产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农业损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