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对标“创卫”标准 海丰责令部分餐饮单位限时整改
  • 2018-10-10 10:0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9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单位“创卫”检查行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营造良好的食品生产经营环境,助推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队深入县城各餐饮单位,按照“创卫”要求,重点检查各餐饮经营单位是否持《餐饮服务许可证》合格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按要求持健康证上岗,餐饮企业操作间是否符合要求、消毒设施及四防设施是否到位、食品贮存设施是否科学合理、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等。

检查中,针对行业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限时整改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此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队对县城各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调查摸底和综合监督,主要针对各餐饮服务单位的证照、设施设备、房屋布局、工序流程、制度落实、质量管理、人员体检培训、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登记和全面监督检查,经过整治,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