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举办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暨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 2018-12-26 10:4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25日,由县国土局联合可塘镇在该镇金钱埔石场举行2018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暨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模拟受连续强降雨后,我县矿山安全员在可塘镇金钱埔石场边坡作业面进行安全巡查时,突然发现边坡裂缝加大,前缘局部发生小崩塌,险情发生后,安全员及班长组织工人撤离并拉起警戒线,在清点完人数和检查伤情后,按照指挥部的指令,由县国土局、可塘镇政府派出工作人员和相关技术专家组成应急调查组,进入灾害现场开展调查及处置工作。

通过实践演练,进一步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我县的应急抢险能力,同时锻炼抢险队伍,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救能力和企业应对矿山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避免在灾情发生时发生慌乱,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