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强化市容市貌日常化管理
  • 2019-02-18 10:5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期以来,县公用事业局强化市容市貌日常化管理,维护县城环境整洁有序。

在红城大道、海紫路、商业街等路段,县公用事业局执法队对各主干道“脏、乱、差”现象及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对流动摊档占道经营、占道修车进行全面的清理。同时联合执法队强化宣传教育,要求临街商户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停止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共同为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创造文明县城出一份力。

据了解,春节期间,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县城市容市貌整洁有序,道路畅通无阻,为外出游子和外来游客营造了一个有序文明的县城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