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全市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以及发热门诊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2020-07-28 19:32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7日晚8时,全市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以及发热门诊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余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吴光群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市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以及发热门诊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居家隔离人员的审查批准;要提高发热门诊、急诊、社区、卫生院等哨点监测的敏感性和加强医学观察隔离点的管理力度,注重隔离对象身心状况评估和应对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做细集中隔离各项工作;要扩大核酸检测面,提高核酸检测能力;要加快各公立医院以及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发热诊室的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发热门诊工作制度、加强人员和设备配置、强化全员培训、持续改进发热门诊管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具体部署相关工作。吴光群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常抓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守好第一道防线;县卫健和疾控部门要严格把好居家隔离关,乡镇卫生院要做好居家隔离的健康管理;集中隔离点工作小组要规范管理各项工作。同时,各医疗机构要加快发热门诊建设,强化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建设,把牢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第一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