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2私宰生猪窝点被端 2人被拘
  • 2018-02-13 10:0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和“百日行动”,县生猪屠宰管理执法部门在县畜牧、公安、食药监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行动成效显著,捷报频传。

29日凌晨350分,在城东镇云路村成功破获一私宰生猪窝点,该窝点是一处旧宅,四周围墙,私宰间较大,设有土灶台、猪圈等设施,但地面污水横流,角落杂物乱堆,卫生条件极差,又脏又乱又臭。执法队员现场控制了黄某等4名违法人员。鉴于黄某的严重违法事实,县公安机关已将黄某、古某行政拘留,现场查扣已分割的私宰猪肉507公斤、待私宰活猪6头。

211日凌晨250分,县执法大队又在平东镇竹围村旁破获一个私宰生猪窝点,现场查获已私宰生猪4头、待私宰活猪5头,收缴私宰工具一批及运载工具小汽车1辆,抓获私宰生猪违法人员2名。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