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赤坑陶河4处“三道四区”违规新造坟被拆
  • 2018-04-12 15:4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殡改会议精神和部署,连日来,县殡改办联合县民政、公安、国土、林业等部门,全面开展“三道四区”违规新造坟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陶河、赤坑4处违规新造坟进行拆除。

4处违规新造坟属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严重破坏林区生态环境和地貌。其中2处位于陶河镇金锡村委鸡母巢山;2处位于县道129赤坑镇溪金段路边山坡以及沙大村与长围村交界处山坡。行动中,县殡改联合执法队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予以拆除。

行动的开展,有效遏止违法违规新造坟的行为,保护绿水青山,树立文明新风。接下来,我县将持续开展“三道四区”违规新造坟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个拆除一个,绝不手软,全力推进我县殡改工作。(叶崇渠 陈瑞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