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城东镇中心小学新校区今年秋季建成启用 新增学位近4000个
  • 2018-05-24 16:1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3日,记者从城东中心小学新校区获悉,该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前完成建设并启用,新增学位近4000个,城东镇小学大班额问题可得到全面解决。

投资1亿多元的城东镇中心小学新校区坐落于县城北三环旁,学校占地总面积3954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0170平方米,学校配套建设有综合楼、教学楼、功能楼、艺术楼、教师工作楼、风雨操场、阶梯教室、篮球场、塑胶跑道等,校园布局合理,设计新颖,设置72个教学班,可提供近4000个学位。目前,该项目所有主体工程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据了解,为解决县城地区“大班额”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16年开始,就县城地区学校布局作出总体规划,通过大布局、大投入,力争用23年的时间,彻底解决县城地区“大班额”突出问题。城东中心学校新校区的建成投入使用,是有效化解县城地区“大班额”问题的具体体现。(蔡雪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