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我县集中销毁4486部无牌无证及报废机动车辆
  • 2018-08-16 09:3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15日上午,在县交警大队停车场,县公安、交警、财政、安监、市监、公路、交通等有关单位联合对一批无牌无证及报废的机动车辆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机动车辆,是由县交警大队自2017111日至2018430日止,依法处理交通肇事案件和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中查扣的无牌证和各类报废车辆,共4486部,其中:二轮摩托车4118部,三轮摩托车334部,四轮小汽车26部,大货车6部,中巴汽车1部,东风货车1部。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展示了我县交通整治的阶段性成效,也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严厉打击无牌无证机动车、创建文明安全交通秩序的信心和决心。

县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