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首批143名新兵踏上征程
  • 2018-09-12 15:4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11日,我县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民武装部举行,欢送143名新兵踏上人生新征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海占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县人武部部长钟征出席仪式。

当天早上,我县首批143名新兵齐聚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现场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仪式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海占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海丰人民光荣的革命传统,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增添新力量;要刻苦锻炼,经得住各种考验,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海丰革命老区增光添彩

仪式上,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宣布新兵起运,并为新兵们发放入伍纪念册。据悉,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今年我县应征入伍的新兵共有220名,并于本月内按批次分赴军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