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省考核海丰2018年度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
  • 2018-10-13 17:1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11日,省住建厅考核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18年度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暨二次供水专项检查工作。副县长郑永城及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一行先后到云岭山庄、碧桂园、拦河坝水厂等现场检查二次供水水质、各工艺环节设施运行、水质化验室运行、计量装置、净水材料卫生许可证、安防监控、对外服务场所、应急装备和物质等情况,实地了解我县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及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今年来,我县切实落实和强化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做好水质监测管理、水质信息公开、水厂运行管理、管网运行管理、供水规范服务、各类应急管理和业务技能培训,深化查漏补缺,完善规范化管理机制。同时,为保证二次供水饮用水的安全,建立健全二次供水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卫生监督和二次供水应急处理及安全防护,确保二次供水安全达标。

考核中,省考核组队肯定我县相关工作成效,并进一步要求我县要将供水发展专项规范落实到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中,健全和完善官网数据自动采集和云行调度系统;要完善年度改造计划和报装工作,尽快完成二次供水设施的排查工作,确保二次供水设施按要求严标准设置消毒装置,并实行封闭管理,对泵站也要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进行规范管理,推动海丰供水事业再创新佳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