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省专家组对黄羌赤坑联安三镇教育创强复评督导验收
  • 2019-01-18 09:5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7日,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专家组对黄羌、赤坑、联安三镇教育强镇创建情况进行复评督导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出席复评验收总结会。

黄羌、赤坑、联安三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总结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总结会上,省复评督导验收专家组对黄羌、赤坑、联安三镇教育强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黄羌、赤坑、联安三镇要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培训力度、校园安全管理等,补齐短板,努力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

据悉,本月13至17日,省督学、督导验收专家组组长许少华率队深入我县黄羌、赤坑、联安,开展三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专访有关领导、实地考察学校、查阅档案资料、核查有关数据等方式,对三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验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表示,我县一定按照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专家组的意见,采取强有力措施,落实整改,不断加大对三镇教育的投入,强力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整合农村教育资源,努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海丰教育综合实力。

会上,县教育局及三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