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一商家违规售卖烟花爆竹 当事人被行政拘留
  • 2020-01-19 09:2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7日,县应急局联合消防、公安、海城镇等单位在龙津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龙津市场龙津文具店存在违规售卖烟花爆竹行为,把“空气巷”占为己有,变成自家“仓库”囤放货物,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现场调查取证后,民警方当即将店主林某传唤至新园派出所。经过民警的教育,林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称以后决不会再顶风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警方给予林某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理,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收缴违法烟花爆竹十四件半,并将违法物品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县执法部门表示,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违规售卖、燃放烟花爆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