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无视政府公告 我县一酒吧顶风营业被封
  • 2020-01-30 18:1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1月29日晚上,附城派出所在正常巡查中,发现三十四米大道中段的兰桂坊酒吧开门营业。民警当即入店进行检查,证实正在营业,随即将酒吧负责人彭某控制,并传唤至附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彭某承认在明知政府公布了暂停全县文体娱乐场所活动通告的情况下,仍继续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彭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酒吧负责人 彭某:现在知道了后果的严重性,作为市民要响应政府的号召。


附城派出所民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海丰县的所有人员要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根据其违法情节严重程度,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拒绝执行卫生防疫机构依照传染病防治法提出的预防、控制措施,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为积极配合县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部门每天安排警力对车站、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不间断治安巡逻,若发现违反行为,依法严加处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