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我县集中销毁一批无牌无证报废车辆
  • 2020-04-29 19:4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8日,我县集中销毁一批无牌无证及报废机动车辆。此次销毁的车辆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各辖区派出所自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在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或联合整治交通秩序中查扣的二轮摩托车1574部,三轮摩托车21部。

  去年以来,县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交通整治主力军作用,按照“一警多能”的思路,强力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整治态势。整治效果明显,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


  县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综合整治机动车乱停、乱占道、乱变道、涉牌涉证违法,闯红灯、逆向行驶、不礼让行人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营运车辆载人等十类突出交通违法现象,努力创造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