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公平六家无环评手续擅自开工排污企业被查封
  • 2020-04-30 19:2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与公平镇政府联合开展生态执法行动,查封六家无环评手续擅自开工排污的企业,有力震慑违法生产、污染环境的行为。


  联合执法队分四个组对公平镇四个网格化区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排放是否违法。每到一处,执法队对企业生产手续、防污设施运行记录、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等进行详细查看,并对排污口进行取样分析,确保企业合法生产,无私设暗管偷排、乱排生产废水等污染环境行为。


  

  行动当天共走访检查生产企业100家,查封无环评手续擅自开工企业六家,下达整改通知书一家。对不符合条件擅自开工的企业,执法队当场责令企业停业整改。


  

  目前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