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再查获“三无”船舶9艘,我县继续筑牢海上安全防线
  • 2020-08-11 19:2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鲘门等部门开展“一打一拆三整治”行动,对停靠港口、闸口、滩涂的涉渔“三无”船舶再进行全面清理,共查获“三无”船舶9艘。


  联合执法队对鲘门港辖区内的船舶,逐一清理清查,重点对“三无”、套牌、假牌、证件不齐的船舶进行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检查船上安全救生消防设施,督促船长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措施,做好渔船出航前的各项检修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近段时间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打一拆三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积极开展以打击涉渔“三无”船舶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涉渔船舶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力做好“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保护水产种质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推进全县海域生态文明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