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公安:严查违法犯罪行为不放松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 2021-10-18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海丰公安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严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为强化社会防控,海丰公安不间断开展交通夜查和社会治安清查行动,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严厉打击涉毒、涉黑恶、涉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

图片

  同时,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非法营运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织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网,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图片

  据悉,10月1日至15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30宗,查扣机动车387辆,查处酒醉驾52宗。
  县公安机关表示,将持续高压打击涉黑恶、涉毒、涉盗抢、涉枪、涉酒驾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巩固平安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