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县交警大队大力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 2017-11-17 15:2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查处酒驾工作常态化,保持对酒驾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11月15日晚,县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地区各主要路段、路口设卡,对过往嫌疑车辆进行盘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行为。同时对大型餐饮场所、社区进出口、城乡结合部等涉酒驾易发、多发路段进行定点检查,增大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密度,构筑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密网络。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8人次,查处酒后驾驶7宗,扣留违法车辆20辆,查处其他各类违法行为52宗。
      行动中,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规,以此警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意识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营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氛围。(陈志明 黄素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