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我县依法拆除附城5处违建
  • 2017-11-17 15:2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我县组织县住建、国土、公安、供电、供水和附城镇等单位,联合依法拆除附城镇粉围新村内五处违章建筑,严厉打击违法建筑歪风。
      在附城镇粉围新村内的五处违章建筑,占地面积约120至150平方米之间,建筑高度均在5至7层,均未按规定申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按基建程序报建审批手续情况,擅自动工,属违法建设。
      县“两违”联合执法队按照规定对该五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其施工工具和外部竹架、围网,并实施断水、断电强制措施。
      近年来,个别群众未批先建,不报强建或是随意擅自改建、扩建,严重影响县城的整体规划。对此,我县将继续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采取强力举措,发现一宗,查处一宗,切实维护城乡规划的严肃性及土地管理秩序。(陈瑞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