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依法查处县城一违法建设行为
  • 2017-12-04 11:2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30日,县“两违”联合执法队对海城镇下巷步霞西片一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查封。
      据悉,该违法建筑位于海城镇下巷步霞西片、附城镇水利所宿舍后面,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在未按规定申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按基建程序报建审批手续情况下,擅自动工进行违法建设。县“两违”联合执法队依法予以查封,并采取断电断水等措施。
      针对近来非法建房者思想松懈、屡劝不止的行为,执法队表示,将重拳出击,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坚持遏制新增违建。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对违法建房势头起到震慑作用,营造了依法建设的良好氛围,推进城乡建设协调发展。(蔡雪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