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国庆期间 县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 2018-10-07 09:2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庆期间,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节日交通安全。

国庆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娱乐聚会活动多,是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期。县公安交警大队根据实际,结合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规律特点,在国道、省道、城镇主干道路,酒店、娱乐场所周边道路等重点路段,采取统一行动和区域自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绝不姑息迁就,切实形成高压严管和严厉打击的态势,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