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海丰开展医疗市场大清理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 2018-10-11 15:3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卫计局联合公安、食药监等部门,对全县医疗市场进行大清理大清查大整治,切实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意见和县扫黑办整改方案,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联合执法队深入海城、附城、城东、梅陇等地开展医疗市场大清理大清查大整治,重点整顿以零售药店、养生堂、青草药店、保健品店及美容店为幌子的非法行医行为,严厉打击坑害人民群众的黑医、假医、游医,促进和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及药品违法经营行为。

在我县对整个医疗市场秩序的清理整顿行动中,县卫生监督部门对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850人,车辆120车次,检查医疗机构385家,查处违规违法涉医场所262家,已立案85宗,结案63宗,罚款40多万元,收缴医疗器械药品一批,有力规范了我县医疗市场秩序,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效果。

目前,行动持续进行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