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我县查封无证牙科涉医场所15家
  • 2020-04-15 19:2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我县组织县卫监、公安、市监、医保等部门,联合开展清理整顿无证牙科涉医场所专项行动,坚持疫情防控与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一起抓。


  在县城海龙路、农林路等地,记者直击清理整顿无证牙科涉医场所和非法行医行为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对无证牙科涉医场所进行查封,并依法收缴医疗器械等一批。被查处的牙科涉医场所均是无证经营,诊所卫生条件较恶劣、消毒设施匮乏,医生更是专业知识技能薄弱、疫情防控意识差,诊疗安全、诊疗质量无法保证,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贪图一时便利,就医应正确选择正规医疗场所。


  据悉,自今年2月下旬开始,县委、县政府结合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有关部门通过明察暗访、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社会举报等方式,严厉打击整顿无证牙科涉医场所和非法行医行为。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医疗场所105间,查处非法行医案件26宗,其中无证牙科涉医场所15家,收缴医疗器械和零散药品53箱,罚款11万多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