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县住建局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 2020-04-22 19:2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消除各类交通陋习,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本月21日,县住建局城监大队结合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的要求,开展县城道路和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依法纠正和取缔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市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章违规行为。


  据了解,自4月1日以来,县住建局城监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2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0多辆次,纠正各类经营违章750余次、乱停乱放非机动车850多辆次。


  近年来,我县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道路交通秩序有了较大改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各种交通陋习仍在一定范围内存在。为进一步保持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广大市民朋友要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交通陋习专项整治行动,共创美好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