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我县开展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行动
  • 2020-04-24 19:4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文“一月一主题”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主题活动,强力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县公安交警部门对标考核标准,找准短板,加大整治力度,全警投入,在全县主次干道、道路和商业大街等重点地区、路段开展大范围交通秩序和公共交通服务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质升档交通环境。


  据悉,4月至今,县公安交警部门查处酒驾、醉驾108宗,机动车乱停乱放7300宗,机动车行驶经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521宗,查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2300宗,查扣无牌证摩托车3000辆,教育无佩戴安全头盔行驶有牌证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2500车次,查扣非法运营泥头车89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