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殡葬服务机构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
  • 2024-03-22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2日,县民政局联合县应急局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增强殡葬服务机构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意识和能力,确保清明期间陵园及山地安全。

图片

演练活动在县葫芦山陵园举行,现场模拟陵园一处山地突发火情,火势较大且烟雾浓。发现火情后,陵园立即上报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组织人员第一时间控制火势。县综合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刻增援,并与陵园工作人员一起成功扑灭大火。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殡葬服务人员的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增强职能部门与陵园之间协同配合能力,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备战”的目的。
图片

县葫芦山陵园工作人员 陈慧萍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我们陵园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实用性,有效提升了我们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和实战能力。我们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以练为战,总结经验,防患未“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