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检查督导在建工地和混凝土搅拌站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16 20: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在建工地和混凝土搅拌站检查督导,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在建工地的管理工作。


  县住建局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富丽混凝土搅拌站、星河湾、正升永利公馆等工地,现场检查施工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防护物品配备以及台账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四川省第六建筑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 孟中炜 :我们今年配备了8个保安,晚上4个白天4个进行轮流巡岗,我们还设了两道门岗,进来之后先测体温再看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对)重点人员、保安和食堂工作人员也是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检查中,县住建局要求在建工地和混凝土搅拌站要毫不懈怠、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做好工地的环境整治,定期消毒;要做好人员排查,完善返岗人员健康台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