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气象部门特别提醒:12日、13日凌晨到上午强降雨 各方需重点防范
  • 2022-05-11 20: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1日,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12、13日强降雨过程累积雨量将达200-250毫米,局部可达300-350毫米。此次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短时雨势猛、累积雨量大、致灾风险高,城乡积涝和地质灾害风险极高。特别提醒,12日、13日凌晨到上午时段强降雨集中,需做好重点防范。

图片

  县气象局工程师 黄金义:预计,12-13日我县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强降水可能集中的时段为:12日凌晨到上午、13日凌晨到中午。目前我县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12-13日,较大可能升级到暴雨橙色预警,部分乡镇可能升级到最高级别的暴雨红色预警,请留意我局滚动更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县气象部门提醒有关方面:强降雨当前,提前做防御准备,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和城乡低洼地带、地下空间等的积涝影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