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防御强降雨 海丰应急防汛物资准备到位
  • 2022-05-11 20: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1日,记者从县应急局、三防办了解到,扎实做好当前强降雨灾害防御工作,我县应急防汛物资准备到位,全力做好应急准备。


图片

  在县防汛抢险救援物资仓库,记者看到,雨具、抢险工具等物资摆放整齐。各类防汛物资已及时发放全县各镇场(区);冲锋舟、橡皮艇、编织袋等抢险救生器材准备到位,全力做好应急准备。

  县三防办工作人员 陆恩豪:首先我们是加强值班值守,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局里24小时待命,进入临战状态。第二个我们是配置了相关的抢险救灾物资,一共分为四大类,第一类是我们看到的冲锋舟、橡皮艇一共是10条,加上一些相关的抢险设备,像是抽水泵,以及配备的充电器,小型的锄头、铁锹等,相关的抢险救灾物资,像棉被、帐篷等,做到全方位维护和保养,随时随地能够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强降雨,连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闻汛”而动,按照应急预案,全面排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防汛安全隐患,抓紧抓实抓细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目前,全县拉网式排查整改各类隐患点4096处,转移低洼区群众555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