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纪委监委闻汛而动 扎实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 2022-05-12 18:45
  • 来源: 海纪宣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1至13日,我县将有持续性的暴雨到大暴雨降水,也将是今年以来强度最强、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强降水过程,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汛情就是命令,5月10日,海丰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闻“汛”而动,成立5个监督检查组,围绕传达防汛会议精神、应急准备、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和责任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地各单位防汛责任,推动共同筑牢防汛“堤坝”。


图片

图为监督检查组到梅陇镇月池村检查防汛应急工作台账

图片

图为监督检查组在附城镇应急物资存放点检查

监督检查组直插防汛一线,紧扣防汛责任和工作纪律,对县应急局、县水务局等职能部门和各镇(场)履职情况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检查,把纪律挺在防汛一线。监督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督查、入户访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履职和责任落实、防范措施部署、带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反馈,督促立行立改。5月10日、11日,县纪委监委共派出监督检查人员133人次,发现问题14个,督促整改问题14个,对个别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予以通报批评。


图片

图为监督检查组到可塘镇罗南村检查隐患点排查工作

图片

图为监督检查组到联安镇联南村检查鱼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以有效监督确保安全度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