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2海丰十大民生实事解读】加快推进北四环路建设 县城北部交通网络日臻完善
  • 2022-06-18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加快推进北四环路建设

县城北部交通网络日臻完善


图片


  县城北四环路建设是我县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设项目之一。近日,记者走访县投控公司、县住建、海城镇、城东镇及施工单位了解到,项目开建以来,全力推进,计划今年10月份完成1.5公里道路通车任务,进一步完善县城北部交通网络。

  

图片


  道路肩负着百姓民生的幸福期盼,更承载着一座城市发展的步伐。县城北四环路建设项目起于S242线生态科技城区附近,止于莲花大道,全长3.87公里,呈东北往西南走向,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道路宽50米,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建设、涵洞、排水、照明、通信、绿化等工程项目。

  记者在县城北四环路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清表作业,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扎实推进。

图片

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谭梅唇


我们成立专班,对这条路进行再研判,做出倒排工作计划,做到每一天一会商,每一周一小结,每半个月重点研判一次。下来重点推进的工作,第一要做好地上物的清表和坟墓的迁移;第二是做好管网的挪迁;第三是做好线路和管网的标高的对接;第四我们围绕着倒排工作计划,提前做好人员、物资、料场的工作安排。


图片

城东镇副镇长 余晓杰


程涉及城东段2.2公里,征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面完成14万平方米的地上作物补偿,450多座坟墓的迁移。下来我镇将紧盯10月份通车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超常规手段加紧推进征地拆迁尤其是坟墓迁移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图片


图片

海城镇副镇长 杨仕杰:


我镇将严格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征迁目标任务,为解决莲花山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完善县城交通网络体系,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城力量,展现海城担当。


图片


  县城北四环路的建设,将实现海紫公路与莲花大道、潮惠高速海丰和海丰西两个互通口的互联互通,有效解决莲花山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完善县城交通网络体系,助推北部“产城融合发展区”开发建设,提升生态科技城和教育园区建设水平,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片

海丰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梅唇:


现在恰恰是“龙舟水”的时期,我们尽量做到汛期不影响工期,时间来倒逼我们的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