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教育局开展全县小学系统公民办学校的学习交流活动
  • 2022-06-22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1日,县教育局开展全县小学系统公民办学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全县小学系统公民办学校提高办学管理水平。


图片

  活动组织参观华中海丰附属学校小学部校园环境,交流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县城三镇中心小学、县实验小学及海城镇第二小学等学校分别从学校党建、办学行为、教育教学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共为推进海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2022年是海丰教育的质量提升年、队伍建设年、项目推进年,也是海丰教育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活动的举行,为公民办学校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对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