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204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获住保障性住房 48户取得住房租赁补贴
  • 2022-07-28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及租赁补贴工作会议,全县204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获住保障性住房,48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取得住房租赁补贴。


图片

  根据《广东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关于召开海丰县2022年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及租赁补贴会议的通告》等有关文件精神,本期实物配租的保障性住房对象范围为:2015年度登记在册且经重新核查、审核确定并公示无异议的轮候对象家庭和2016年6月30日前申请登记在册经重新核查、审核确定并公示无异议的对象家庭。本期保障性住房配租房源位于附城镇云岭工业区(益民小区),楼房共204套,其中一房一厨一厕16套、二房一厅一厨一厕188套。


图片

  本次会议在县住房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城三镇、县融媒体中心、公证处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摇珠确定保障性住房配租房配租及租赁。

  获得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及租赁结果将于近期在海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