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 2022-07-30 20:3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30日,海丰县“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在县卫健局揭牌启用,建立起科学高效的生命救援网络,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助推全县医疗急救体系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阳宇以及县卫健、各医疗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图片

  “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建设是我县进一步探索创新急救指挥调度模式,促进院前急救服务模式智能化、规范化、平战结合化水平的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阳宇要求各网点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不断优化流程,为患者提供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和“一站式急救”服务。要不断加强医疗急救队伍建设,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确保院前急救工作快速、及时、高效。


图片

  据悉,海丰县级急救体系标准化建设项目于2017年启动,办公用地设置于县卫生健康局一楼,包括指挥中心调度室、计算机指挥系统机房及中心各业务用房、会议室等。目前,已将彭湃纪念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公平镇中心卫生院、可塘镇中心卫生院、赤坑镇中心卫生院、海丰城东医院、海丰黄江医院、汕尾泰林医院等9家医院纳入海丰县“120”急救体系。“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启用,将切实提高我县院前急救能力,为全县人民构建起更加科学高效的生命急救网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