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强化燃气末端安全管理 督导餐饮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 2022-08-03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县城三镇餐饮行业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督导工作,强化燃气末端安全管理,有效防范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风险隐患。


图片

图片

  在城东镇海龙路和海城镇广富路,督导组逐一检查餐饮场所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管线设施保护、安全用气等情况,指导已安装报警装置的餐饮场所规范正常使用;对未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餐饮单位,责令立即落实安装时间,尽快完成安装并保障正常使用。  


图片

  督导组要求各餐饮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配齐安全设施设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表示,将严格落实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规定,加大检查力度,督促餐饮单位尽快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使用、安全管理的铜墙铁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