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9日至11日 我县有大暴雨需注意防御
  • 2022-08-08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8日,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位于南海的热带云团将加强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9日至11日我县降雨频密,部分时段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天气,海面风力加大;12日起转多云,间中仍有阵雨。


图片

县气象局工程师 黄金义:


受热带气旋影响,预计9—11日我县有明显风雨过程,强降水集中时段在9—11日,11日减弱,累计雨量100到200毫米。9日-10日,陆地风力5-6级,阵风8级,海面风力6-7级,阵风8-9级。海上作业人员、船只需回港避风;需防御强降水、雷电、短时大风等引发的次生灾害。


  县气象部门提醒:当前仍处在中伏阶段,“桑拿天”还在继续,市民朋友需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局地雷雨仍较明显,需继续注意防御;目前南海海面热带扰动活跃,并有加强发展的趋势,相关部门留意天气预警预报,提前应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