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广大市民需注意,我县将有强降雨来袭!
  • 2022-08-09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受南海热带低压外围环流影响,2022年8月9日至11日,我县将有持续性的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陆地风力6-7级,阵风8-9级;附近海面风力7-8级,阵风9-10级。这次台风具有结构不对称,外围风雨大的特点,将给我县陆地及海面带来较明显风雨影响,容易出现江河洪水、山洪、城乡积涝、地质灾害等风险较高的自然灾害。

  各地需注意防御局地雷击和短时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预防自然气象所带来的安全生产灾害。当前正值暑期和旅游高峰期,游客应注意防风避浪,远离水上危险区域。所有户外防疫执勤点、检测点人员需注意局地雷电和雷雨大风带来的影响。另外降温明显,请各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县气象台的短时临近预报预警,保护个人健康,做好疫情防护。


海丰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8月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