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农商行主动服务 助力群众安居和房企纾困
  • 2022-08-09 19: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记者在海丰农商银行获悉,近年来,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要求,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理实效,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群众安居和房企纾困。

 

图片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是提高居民住房水平,改善居住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满足居民家庭刚性住房需求,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自改制以来,海丰农商银行加大信贷金融支持,已为我县566户市民提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服务,增强他们的购房意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近年来,海丰农商银行主动作为,为房企纾困解难出真招、实招,给房企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在了解海丰一房产公司存在融资难题后,海丰农商银行在政策范围内,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