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一站式”服务 退役士兵倍感暖心
  • 2022-09-15 19:4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金秋九月,又是退役士兵返乡之季。为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崇军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从9月1日开始,为退役士兵提供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让退役军人回家更便捷、更暖心。

  

图片

  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到现场,各窗口工作人员认真为退役士兵讲解流程、发放填写表格、录入信息。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报到现场设立了报到登记、信息采集、关系转移等9个办理专区,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真正做到让服务“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据悉,今年我县退役士兵约200人。

图片

退役士兵


我们从军这些年对地方生活接触较少,对各项业务都很陌生,原本以为要东奔西跑才能办好报到手续,没想到一次就办好,还能咨询技能培训等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便利又高效,让我们一回家乡就感受到了家乡政府的关心关爱。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初心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优化退役军人安置报到服务流程,以“一站式”服务的创新举措,扎实做好迎接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各项工作,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士兵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爱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图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黄少文


我局将继续为返乡退役士兵的后续保障工作出谋献策,通过政策宣讲、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途径,让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退役生活,融入社会,续写人生绚丽的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