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 2022-09-16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16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图片

  县检查组分别到海丰县职校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海丰领地天屿、海丰县生态科技园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地,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食堂燃气使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图片

海丰县职校建设项目负责人 李苗杰 :


我们项目是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主要采取的措施有对外来人员进入工地是要查验核酸码、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工地的人员做到“一人一档”,施工人员进入工地要测量体温、查验核酸码,对于特殊从业人员、厨师和保安实行核酸“两天一检”,其他施工人员是“一周两检”。


  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县住建局要求各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和巡查,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做好重点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