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参观点“开放日”活动
  • 2022-09-17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县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9月17日,县委组织部开展海丰人才季系列活动之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参观点“开放日”活动,3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图片


  在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主题展厅,我县高层次人才通过参观主题展板、视频演示、实物展陈、微场景应用等方式,了解汕尾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三横三纵”“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形成共治、自治、法治、德治、善治“五治一体”基层治理模式。在市城区红草镇,深入学习如何利用“一中心四平台”构建运转有序、高效顺畅、责任明晰的镇村组基层治理体系。在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学习了解“三明三定”工作法建强村党组织,不断提升村级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耳闻目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本次参观活动把学论述、诵篇章、看变化、定标杆、议担当等环节融入“巴士党校”中,各位高层次人才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谈感想,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推动工作实践。

图片

海丰县实验中学教师 硕士研究生 周雅文


在这一路的参观中,我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了解我们汕尾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城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全市都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幸福美好汕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我们的教育工作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能力。


图片

海丰县陆安高级中学教师 硕士研究生 赵芳薇


我们观看了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的视频,使我学习到坚持真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今后必将发挥青年教师的朝气与活力,加强理论学习,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的开展,使各高层次人才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要把先进的工作经验转化为工作方法,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基层治理、推进为民服务、教育创强等方面创优争先,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