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团慰问2022年下半年役前教育训练的预定新兵
  • 2022-09-17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鼓舞准新兵的斗志,激发预定新兵的参训热情,营造拥军爱军氛围。近日,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团看望慰问2022年下半年役前教育训练的预定新兵,勉励他们将青春热血挥洒在绿色军营。县委常委、县征兵办主任钟征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在训练现场,钟征代表县征兵办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集训开展、日常管理、食宿保障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通过役前教育训练帮助预定新兵调整好心态,端正入伍动机,为迈入军营打好坚实基础,既能磨炼准新兵们的意志品质和行为作风,又对选拔优质兵源起到重要作用。训练内容主要以队列、体能和政治教育为主,让准新兵们能够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提高适应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尽快实现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慰问团寄语准新兵们牢记参军报国理想,秉承先烈遗志,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意志决心,到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准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训练机会,集中精力投入训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安心在部队服役,为祖国和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