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县民宗局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活动
  • 2022-09-22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广东省第1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近日,汕尾市民宗局、海丰县民宗局联合在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以及展板介绍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民族宗教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企业员工全面准确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企业员工真正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

图片

  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多族人民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营造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片

  据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县民宗局将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海丰这片热土常开长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