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红宫红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国庆期间游客安全
  • 2022-10-01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国庆首日,东方红城焕发新时代红色文化魅力,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接受红色文化熏陶。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图片


记者红宫红场门口看到,值岗志愿者和安保人员有序对进入场馆的游客和市民测体温、查验行程卡、粤康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健康信息,以热情耐心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


图片

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接待组组长 洪锦娜


国庆节期间,我们红宫红场在热情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的同时,针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门的部署,主要是采取线上和线下实名预约的方式,来到门口我们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行程卡和72小时核酸查验等措施,确保安全。


图片

游客


国庆期间,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非必要不离汕,所以我们就来海丰的红宫红场重温历史,也想告诉大家我们本地也有很多好玩有意义的景点供大家学习参观。


图片


红宫红场是中国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权诞生地,是海丰一处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于一体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与周边的红色主题街区,红色主题街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海丰城市品位,游客慕名而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