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抓紧抓实住建领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2-10-04 18:4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国庆期间,县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筑牢住建领域安全防线,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县住建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海发兴能源有限公司、海丰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海丰建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关键岗位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施工人员是否落实“一周两检”、工地外来车辆登记、施工工程安全标识、安全措施落实、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等工作和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

图片

  县住建局要求住建领域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