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2022年度退役军人参加适应性培训
  • 2022-11-19 20: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18日,我县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副县长蔡碧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78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图片

  仪式上,蔡碧霞勉励参训退役军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新任务,真正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要凝聚共识,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本领,努力从部队的好士兵成长为海丰经济社会建设的好人才;要永葆军人本色,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的先锋,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主要有,信息处理与互联网运用、就业创业政策与常用法律法规、沟通能力与合作、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政府公文写作规范培训、职业精神与职业发展能力、求职应聘与商务礼仪等,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转变社会角色,提升就业创业竞争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