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在建工地落实优化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2022-11-21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8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督促落实优化防控措施,筑牢在建工地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在新城和樾、领地天屿等在建工地,记者关注到,工地落实优化防控措施,入口设有疫情防控值守岗,施工人员需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刷脸进行身份验证才可进入工地。据了解,连日来,县住建局加强对全县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督促严格落实优化防控措施,对发现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落实整改。

图片

图片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协管员 魏玉明


我项目部严控进入工地施工人员,特别是新进场的工人和司机,做好核酸检测,未进场施工时要提前向当地村委会或者平台上报备,然后持当天核酸检测证明,关键岗位的工人做好“三天两检”,项目部施工人员是“一周两检”。

县住建局要求各在建单位严格落实防控优化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动态管控,配足防疫物资,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严格落实入境货车司机来海核酸“落地”检测,常态化开展环境清洁消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